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帮转!!!

【我还在思考要不要买hhhhh

Shin_P:

我只能說!!!
一切都太美好也太剛好!!!
5/17凌晨到東京!!
我不用找代購了😍😍😍😭😭😭😂😂😂
👏🏻👏🏻👏🏻👏🏻👏🏻👏🏻👏🏻👏🏻👏🏻👏🏻

然後 這是一篇代購文

我還是不想發在微博
因為我也不是專門代購的
只是那麼的剛好我在日本
但是有了上次周邊的淒慘經驗
我決定這次就是數量不要太多
然後我在Tower Records先預購好
就不會有拿不到的狀況發生😂😂

有需要的朋友
照片裡有日幣 你們可以各自換算成人民幣
還有一張是TR的官網售價(因為我只在TR預購)
然後一張我就是多拿20塊RMB跑腿費
一次3張全包只收50塊(謝謝衝寶寶銷量❤)
應該不算太過份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其他代購怎麼算
但是我5/21就回來
也就是說 5/22可以發順豐出去
走鹹魚吧!淘寶太麻煩了!

然後要的請早點跟我說
我要先到官網預購
到了日本才拿得到東西

官網預約如果同一個帳號預約很多次可能會失敗
(畢竟是日本,比較嚴格有風險)
因為店取方式預購後
會另外有郵件通知是否確認預約成功
郵件不會馬上通知 要等好久 可能幾天
無法當下知道有沒有預約成功
所以我會累計4/15預購一次
4/30預購一次
5/10預購最後一次
然後有確認郵件發來 確認預購成功商品有保留了
才通知妳鹹魚付訂金(會給你看預購成功截圖)

然後如果有人想要帶什麼其他的東西
也可以跟我說
代購累積3000日圓以內的匯率就按0.08算
累積3000日圓以上的匯率就按0.075算
面膜、雪肌精、雪肌粹洗面奶、零食、泡麵
眼藥水(大推)、藥妝藥品、化妝品等等
不要太重的都可以帶
加我微博私訊我照片我會盡量找到
但是因為怕跑單 所以要先給訂金囉!
日幣定價的一半金額為訂金
我會上日本藥妝找到照片跟金額

寶寶的單曲訂金也是要的
一張訂金都固定先收60元RMB
剩下的回來再連郵費一起補唄😊

一直收到官網不給預購了為止歐!
我會以幾個我會跑的點有的店預購喔!

有需要的gn可以幫轉或是告訴親友們😊😘
有要買TR的東西也可以順便買買買喔!

感謝❤❤

亞麻P最高!!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