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我觉得你的愿望很有可能会成真的哟🌝

我心疼文乃0.1秒~哈哈哈哈哈~

Shin_P: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組照片好像更覺得文乃的尷尬😂😂
怎麼好像有被晾在一邊的感覺🌚🌚🌚

而且最近這些照片看起來
寶寶跟Kame簡直貼太近了😂
我多希望第一張照片裡的Kame是Toma😂
我也是很喜歡Kame的!
只是畢竟我寶寶以前跟斗真真的是感情很好
我多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我寶寶跟斗真合作😭😭
就像跟Kame一樣
經過12年
希望寶寶也可以跟Toma一起出現在螢幕前😭😭

最後一張的寶寶好肉🙊🙊🙈🙈
我們的願望成真
寶寶長肉了!!
果然長肉後顏值無敵😍😍😍

現在每天都期待刷微博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