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不用担心!半点日语都不会的我在那里也完美地生存了下来~看完kiss英语就知道虽然他们英语不好但很会抓重点!

Shin_P:

剩下倒數32天
也就是一個月!!

看了好多repo
但我也不知道真的見到時會有哪些感受
還有 一個人飛去
語言也不通
他們英文還不好 😂
這點實在還是讓我很緊張⋯

----------以下為生活抱怨文----------

但更讓我不安的卻是 我的假⋯
這該死的公司 該死的老闆
我們就應該做到死都不應該休假就是了
一天上10幾個小時還一個月休不到4天
不讓我排休我真的會翻臉 🖕🏻🖕🏻🖕🏻🖕🏻🖕🏻

-----------以上當作沒看見-----------


沒勁的おやすみ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