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今天才知道原来单眼相机就是单反😂😂

我有单反…但是进水了坏了…orz

其实单反也是可以自拍的!只要手臂够长哈哈哈哈哈!

Shin_P:

嗯⋯其實最近我也很想買單眼⋯
可是單眼真的太貴了😭😭😭
還是想想就好吧😂😂

但我覺得寶寶真的可以買一台
反正單眼也不會拿來自拍😂😂😂
但很適合很愛隨手拍的寶寶




話說
我今年真的是⋯一直很不順遂⋯
發生了那麼多糟糕的事
肯定也真的影響到了自己的心情與思維
然後導致更多不順遂的事情繼續在發生⋯

我真的覺得我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人生⋯
每天都過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