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最新的更新

人红是非多,吵吵闹闹很正常,嗯

榜友来一瓶六神吗:

emmm大家可以去看最新的更新,这里就不放图啦。

阿先并没有抛弃贺红

我承认昨天我也有点被带节奏,说了阿先抛弃贺红令我伤心了这种话,但花了两个多小时翻了很多微博我发现其实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作为贺红党,没有必要这么委屈巴巴的,真的。

我不知道被拉黑的真爱粉里有没有辛苦产粮的太太,如果没有,个人认为大可不必因为昨天的事情愤然退圈吧…

很多人被自己不了解的陌生人带了节奏…感觉阿先抛弃贺红让粉丝心寒了…我也不知道被拉黑的一部分在微博上说自己委屈无辜的真爱是不是确实如此无辜,没有diss谁的意思,毕竟我自己也强过无数次热门,我有五六条为贺红打call的过千赞的热评也安然无恙的待在漫画的评论里,所以对于拉黑的问题我不做过多评论了。做了什么事被拉黑自己心里应该知道,如果不是本人也没必要为了被拉黑的人跟我撕逼,因为你自己也并不了解真相。被拉黑的到底有没有不分场合打call等不恰当行为其实我们不是当事人也无从了解…

叽里呱啦说了一堆…其实我发这条的用意就是…

看到人家挂作者就在下面跟风diss阿先的人,说人家blx还蹭热度这种话,那你赶紧取关吧慢走不送。

说着抱走贺红从此圈地自萌立下誓言的那些,希望你们不要那么快打自己的脸。

噗嗤,把自己定义成女友定位来爱cp、说爱男友不代表要爱爸妈,所以也不必对作者感恩戴德的那个,我也不直说了,这个逻辑我给满分行吧,惹不起惹不起:D

我很喜欢的几个太太都有点退圈的倾向,我只想说,你们并不是当事人,被拉黑的也不是你们,大可不必因此放弃自己对一个真心喜爱的cp创作的热情,原作者也并没有抛弃他们。当然这是太太们自己的自由,我作为读者只是说出我自己的期望…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太太们的作品。

就是这样…如果有人要撕…那就撕吧…唉…我也欢迎不同的意见…毕竟我也不是当事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