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三苏!!!

三苏!!!

三苏!!!

不过b站日剧下架…我们应该还可以看直播!

我不怕哼哼~~~


ps.加油٩(˃̶͈̀௰˂̶͈́)و虽然…实在不知道你到底会去哪里_(:з」∠)_

Shin_P:

我的天!
男前爆炸😍😍😍

這樣的醫生真的太具殺傷力惹😂😂😂
什麼!!!!!!
再3天就能看到三叔了😍😍😍😍😍
好期待好期待!!
太開勳了🎉🎉🎉🎉🎉


今天接到一個久違的電話
朋友找我去浙江一起建立一個新品牌
因為是上一個工作的專業麵包師傅
我們一直保持良好的聯繫
他也很清楚知道我會什麼
這樣的機會我覺得是我想要做的⋯
上海那一個⋯
等到8月初之後必須再談一次
老實的告訴他們
畢竟現實也是現實⋯
如果上海的房租機票都要我自己負擔的話
我確實必須在薪資上有一定的要求

不過還好
至少浙江上海很近的😊😊
就看薪水了😌😌
哈哈哈哈!

然後突然前天 也有人跟我說
去上海的前三週要跟他說
他幫我安排好了幾個面試⋯

痾⋯機會果然都會一起出現⋯
我之前失眠都是為了什麼😂😂😂

現在換我可以好好選擇了❤️

謝謝老天爺哈哈哈😘😘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