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嗯,知道以后该选哪家航空公司了~

八成会把杂志也给偷回来嘿嘿嘿~


ps.呜呜呜呜呜呜不来上海了吗( ̥́ ˍ ̀ू )

没事!劳资可以追到台湾去!!!哼哼~~( ̄▽ ̄"")╭

不管怎么说支持你的选择( ´▽` )ノ

Shin_P:

ANA 日亞航宣傳冊

我的天!
頭髮這樣好好看喔😍😍😍
看第二頁
有沒有一點回到2010年的藍叔的感覺❤️❤️❤️
帥慘😭😭😭


By the way
我決定不去魔都了😔😔😔😔😔
考量了很多因素 真的很鄭重的思考過後
最重要的還是 我真的想做我想做的事了
趁現在開始還不算太晚

希望年底 能夠有店面可以開出來
然後我姪子也出生了
還要幫忙帶小孩😂😂😂

最近的我可能會有點忙☺️☺️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