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这一个系列都巨·污好吗!!!!!

Shin_P: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封面好像有點污😆😆😆

這個感覺也很厲害!!
(請問有哪個覺得不厲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那個水柱!
肯定打下來很痛!
但效果應該很好!
有了這個
我就不用去找盲人按摩了是不是!!

啊!
還有
寶寶拍這廣告也太撩人了吧⋯
是要好好拍廣告沒錯嗎?
那個聲音⋯哈哈哈哈我能說好好聽嗎😆😆😆
我的天!我好羞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來這個新廣告真的是讓我開心一整天啊!
一睡醒就看到這個整個人都清醒了😂😂😂

對的!我是睡到下午沒錯😂😂😂😂😂
我最近就是一個 生活失去重心的傢伙⋯
覺得無藥可救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