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学会这一招,照片不再有色偏

Thomas看看世界:

色偏问题常常困扰着大家。原本灰色、白色的物体,在照片中却带上了偏暖或者偏冷的杂色,有时需要复杂的后期手段才能修复。


而今天讲到的Nik插件 - 纯白中性化滤镜,却是一个简单又强大的消除色偏神器!





视频教程 


https://v.qq.com/x/page/b0502uw3cxz.html


https://www.miaopai.com/show/HKPgonSNFsth7LKskWmEo9Rew8ZyWC--.htm




Nik教程 


还没有安装Nik Collection插件的朋友,可以通过下面方式下载官方免费正版,使用前先阅读教程《Nik Color Efex Pro插件操作指南》。


Nik Collection免费插件,国内下载地址(1.2.11版本):


Windows系统:https://pan.baidu.com/s/1o8jhgxk


Mac系统: https://pan.baidu.com/s/1hsJlkpQ




更多Nik Collection具体滤镜的使用指南,可以查看以下链接:


 比PS更好用的降噪神器 - Nik Dfine 插件


比PS还好用的局部调整神器 - Nik Viveza教程


增强照片细节 - Nik色调对比滤镜详解


你还在用S曲线吗?试试更厉害的Nik滤镜调整对比度吧


后期也能模拟偏振镜的调色效果?很简单!


 后期柔焦效果 - 让你的照片更加朦胧梦幻 
 


欢迎关注@Thomas看看世界,每周学会一个摄影技能。


微博:https://www.weibo.com/thomaskksj


公众号:thomaskksj


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目录”,可以获得80篇精品摄影教程。


 @ 



 @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