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宝宝更日记,重点打广告🙃

算了!

我也该知足!!

吃咖喱很容易长胖啊…_(´ཀ`」 ∠)_



ps.啊,那我要等到七月份_(:з」∠)_正好放假诶!

Shin_P:

怎麼突然又乖乖更新了!!
我已不抱希望的以為要等一週以上
沒想到昨晚竟然更新了😭😭

不過這種小日常還是好可愛😍
可能我瘋了😂😂😂

寶寶真的很愛咖喱呢!!
我也是很愛咖喱的!
但是醫生說咖喱可是減肥大忌😂😂😂
我的天!這個我真的無法接受😭😭
所以難怪一直是個胖子了🌚🌚🌚

昨天打了兩小時羽毛球🏸️
流了一身汗
感覺真的很爽啊😏😏
一週打一次都是奢侈
根本沒時間

搞不好6月我去日本住一個月再回魔都好好打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