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摸摸茶是什么意思~~~?

反正vivi永远都是看不清人脸但意外很有感觉系列哈哈哈哈~

ps.加油哦!!!

魔都一定会对你敞开怀抱的!!!

Shin_P:

vivi這一期也是很電人啊!!!
雖然這個色系覺得有點摸摸茶😂😂

但一切只要有顏
其實什麼都能忍受 什麼都能接受了😂😂

是說
寶寶的瀏海就要這麼樣的回歸了嗎😂😂😂
感覺就是要回歸瀏海君了😂

我對額頭的執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y the way
我!今天提離職了⋯
雖然沒有正式提出書面
但已經說出口了⋯
一個突然 就說出來了
預計真的是做到5月底
那如果魔都不要我⋯
我打算去日本住一個月⋯
我認真的!很認真⋯
不要瘋狂的花錢

就像是
真的生活在日本 一樣的生活著⋯
我想這樣子體驗

我的人生 我應該自己決定🌼🌼🌼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