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难道宝宝觉得应该正襟危坐看师兄们的演唱会吗🌝

科科~~~

ps.哦!你终于出现了!!!

上了贼船吗…那我哪天就来贼船上看你吧!!(⁎⁍̴̛ᴗ⁍̴̛⁎)

Shin_P:

終於更日記了⋯
我覺得我都要荒廢這裡了😭😭😭

所以快點搞事情吧!!
有消息我才能不斷的更更更啊😭😭
畢竟以前照片發太猛⋯
所有的舊照幾乎都發過了⋯
現在只好停滯不前😭😭😭

然後日記就這麼樣的突然更新😂😂
讓我措手不及啊!!

—————————————————————

工作呢⋯
算是開始進入狀況了⋯
但 我怎麼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加油!
人本來就是最難帶的!
但是我沒想到這裡的人竟然比南昌的人
更難帶很多的感覺⋯

不是上海人
都是在上海的外地人

還需要磨合一段時間啊!!
盡力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