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哇啊啊啊啊啊终于失踪人口回归了!!

这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我还以为你在上海被人拐骗了hhhhh

以后是不是又可以恢复日记模式了!!

恭喜你能够在一个礼拜之内租到还不错的房子!!

ps.为什么感觉你吃的好吃的我都没看到过诶…=3=
难道下次要你带着我去吃遍上海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in_P:

我出現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

因為寶寶現在除了週一CB 還有每天ST
真的無消無息去了😭😭😭

只能等待9/18的宣番


而我
到了上海的第5天!!!
我終於找到房子啦啦啦啦啦啦!!
雖然還是高於我的預算😭😭
36單人套房貴還便宜?
可是好房子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一切都是要靠緣分的!!!

我要說一個故事了😂😂😂

竟然讓我租到了買來三年裝修三年沒有出租過
主人也住不到一個月的新婚房😂😂😂
非常讓我滿意
然後跟房東母子也是緣份吧!
雖然他的房子很搶手 晚上7點開放出租
隔天早上已經有5組看完房等著想租
但房東不想要自己的房子被租客破壞或是弄髒
想要自己挑選訪客 所以每一組說要簽約付訂金
房東都不收

但是我跟仲介還有房東見面看完房子之後
有正式表示想租 談了雙方的需求
我就覺得他一定會租給我了!哈哈哈
果然當天還不到晚上就打來說要租給我了😂😂
而且房東本來條件是押三付三 我簡直傻眼
但是我說我現在沒那麼多錢
他竟然還讓我押一付三 而且還分成兩個月付
簡直佛心來的!!!

房東的媽媽也感覺非常的喜歡我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老人家的菜😂😂😂😂😂

於是我的上海看房之旅終於可以結束了!
然而才看3天 我已經黑一圈🙄️🙄️🙄️
而且朋友帶我天天吃吃吃
明明是他們一直帶我吃 還說我來上海只知道吃
還說我是 吃吃的欣 😂😂😂😂😂

我只能說我朋友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附上我難得 第二次放的私照 不是寶寶的照片
既然來了上海 還是必須開啟觀光模式的😂😂😂

又廢話了好多!!
希望不要嫌棄我😂😂😂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