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是的……你不只是lofter消失……wb你也失踪很久了🌝🌝🌝

哇啊啊啊啊~太好啦!以后我去找你太方便啦!!

等我这几天考试考完……我……就闲了【没错、开学了之后比放假闲🌚🌚🌚

去找你玩!!!o(≧v≦)o

ps.房子还没找到???你…你今晚睡、睡哪儿😂

Shin_P:

我覺得我彷彿已經從Lofter消失😂😂
最近除了CB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再加上 剛剛到了上海
第一天到達就開始忙碌了!
房子也還沒找到⋯
還要辦暫住證
還要健康證什麼的⋯
還要銀行開戶

但 所有的一切⋯
都要先從有房子開始
有了租賃合同 才能辦暫住證
才能去開戶

還好這幾天天氣是涼爽的!!
明天也要早起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