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对齁!!八月份!!!

差点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_(:з」∠)_

Shin_P:

第三集了!
就這樣過了3個禮拜欸!
覺得時間還真的是過的好快!

轉眼已經8月了!!!!!
我猜這兩天應該會更一下日記了吧⋯
好歹也換了一個月份了🌚🌚

在看第三集的時候
我也真的是小尖叫連連啊⋯
這個醫生怎麼可以那麼帥啊😫😆😂😭😍
然後一邊感受著劇情
到目前來說 真的還是很喜歡
記得寶寶有說到
劇情他一定會參與決策
所以我真的很放心了⋯
寶寶不會讓劇情走歪的😂😂😂

啊啊啊啊啊!!!!!!
8月啊!我的月來了!
距離我去年去看控⋯再5天⋯竟然就整整一年了
而這一年我多了很多以前不曾想過的旅程
一年了!!!好像看控啊!!!!!
什麼時候再開控呢?
事務所可以先把FF DVD吐出來給我嗎🙏🏻🙏🏻🙏🏻

這就是今年的生日願望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