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啦啦啦啦~帮扩~~~

第一次看到kame的生写啊………

我………

我儿子真是很收敛…很收敛…

Shin_P:

啊啊 啊啊
首頁對不起!
請容我再打一次廣告😂😂
這樣真的有像在做代購的了😂😂

不會常常打廣告!
就偶爾一次哈~

因為生寫店是得去了
既然去了 就乾脆一起吧!!!

然後娛樂道漲價呀⋯雖然很久了
但還是貴貴的!!

娛樂道生寫15元一張(我有板模,私我)
最近的20170701 The Music Day(好多人)
嵐的嵐學、Are You Happy
第40回 日本アカデミー賞(nino、岩田剛典)
EXILE家族的
High & Low the Live
三代目JSB Metropoliz演唱會
GENERATIONS SPEEDSTER演唱會
還有其他J家的!板模找我拿哈!

燒普則是12.5元一張(Lofter才這個價)
所有J家的在架燒普都可以代
但是我沒有照片(我只有龜新上的還有龜P跟嵐)
各位可以微博找到照片跟我說要哪些張
付小黃袋!!

然後~Kame的演唱會週邊也有代喔!!

我的TB店號: 5413049
記得跟我說你是看Lofter來的 我會給小禮物喔!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