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前几张和后几张的肤色………

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ps.好不容易有假期竟然失眠??

不过我最近也是…热到失眠hhhhhh

Shin_P:

女性自身 雜誌

最近我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分享可以說了⋯

活到那麼大
從高中畢業就出來工作到現在
這3個月以及接下來的一個月
總共4個月

我的人生中 出社會後還沒有休息那麼久過⋯
我覺得我會失眠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因為太無聊了!!
每天都沒啥事可以做!

不過
這幾個月我也想了很多
9月開始工作之後
要開始去實現很多這陣子想的事情了!
這陣子的休息
就當是賺到的假期好好放鬆自己
(已經放很鬆了😂😂😂😂😂)

不論是魔都還是浙江
我都會好好努力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