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在努力更日记~

开始写日常了,终于不是打小广告hhhhh~

ps.对于早睡持怀疑态度_(:з」∠)_

Shin_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老天鵝!!!
這流水帳也太可愛了吧😍😍😍😍😍
看得我不禁笑出聲😂😂😂

我是該說什麼呢😂😂
好吧!努力更日記的誠意我是真的看到了😂😂
但是怎麼覺得那麼可愛啊❤️❤️❤️❤️❤️

然後我的這個想法
又讓我想到 去年的控
有櫻花妹在推上寫道
亞麻的飯真的非常非常的寵溺亞麻
亞麻也是非常的寵溺他的飯
這件事

每次都會讓我回想起來!
覺得心裡暖暖的感覺❤️❤️❤️
但也覺得好好笑!!
反正無論他做什麼都覺得好可愛的我也是病了😂


今天要早睡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