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帮扩(⁎⁍̴̛ᴗ⁍̴̛⁎)~~~

Shin_P:

㊗️代購文🉑

8/28-9/3
代購卡咩演唱會週邊(東京場)圖二

KAZUYA KAMENASHI CONCER TOUR 2017
The一~Follow me~

周邊如圖片
淘寶搜尋[伊格代購](不是店舖名稱喔)
或是搜尋龜梨和也也應該能找到
或是店舖代號:5413049

生寫什麼的也可以代購
這次我會去娛樂道
The Music Day 那天的生寫也出來了
當然不知道8月底還有沒有
我自己也要去帶寶寶的燒普跟生寫❤️❤️

燒普也會去買喔!
要買誰的都可以!

也拜託幫轉給想找代購的朋友🙏🏻🙏🏻🙏🏻

上次亞麻週邊有些沒買到
完全是因為事務所腦洞造成(數量太少賣切)
這次絕對不會有這種問題出現了

因為不是加場
正常的場次 週邊數量一定正常
而且後面還有控
東京場第一場我就要買齊了😾😾😾

大家拜託幫我多宣傳哈!

大感恩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