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怕是个竿子

你们可以叫我老竿

我喜欢这个打扮诶~~~总觉得自己之前是不是说过hhhh

虽然vivi经常画风迷醉,但是都挺好看的!

看着那个dong?是这么读的吗??为什么我竟然找不到这个字【啊简直就是一个文盲了_(:з」∠)_】看得我现在好饿啊啊啊~

ps.终于只剩下下周四的考试了!稍微可以松口气了…

😘😘😘😘😘

Shin_P:

vivi + myojo

這兩天資訊量爆炸啊💥

這期vivi穿浴衣實在好可愛啊!
雖然我不懂為何要戴帽子😂😂
但是這樣搭配還是好可愛😍😍😍😍😍
簡直融化我❤️❤️❤️❤️❤️❤️❤️❤️❤️❤️
10個心❤️

然後M雜竟然只有兩張圖!
真的太沒良心!
但是看在實在拍的太好看了
可以原諒😂😂😂😂😂
簡直就是個美好的少年啊!
這根本看起來才23歲吧!

微博上有gn查了鐵火丼是啥
原來是金槍魚生魚片蓋飯😂😂
不愧是我們家吃貨!
寶寶說 以前jr時
常常跟papa 嵐的各位還有Toma
一起在NHK的練習室練舞
每次練完都會一起去食堂吃飯
那邊有一個壽司屋(之類的)的壽司最好吃了!
最愛吃的就是鐵火丼!
寶寶認為青春就是鐵火丼啦!

真的是連回憶都是美食的孩子😆😆😆
太可愛了!!

是說
最近到了期末考的時間了對吧!
就要邁入暑假了!
暑假前的最後辛苦的時間!
考生們一定要加油~
亞麻也在努力拍攝!
在越來越炎熱的天氣裡
還要穿著那個跟太空衣一樣的裝扮
寶寶也很辛苦很認真很努力的在認真工作喔!
所以考生們也要跟亞麻一起加油~

然後考完就可以看CB3慶祝了!!!
耶耶耶!!!🍗🍖🍕🌭🍔🍟🍝🥘🍜🍲🍣🍺🍻🥂🍸🍹🍾🎉🎉🎊🎊🎊🎊🎊🎊


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1)

热度(13)